教育扶贫是一种根源扶贫

只有教育才能真正地改变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命运
Fullwidth Banner
浪涛科技向古田中学捐赠价值30多万教学设备

2021-06-02 16:41:03

2021年61日上午,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与希望共成长”互联网情感帮扶项目爱心捐赠仪式在古田中学举行。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沈军斌、销售总监唐善文出席此次活动为该校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智慧教室设备让学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促进学校管理手段和方法的现代化的发展

浪涛智慧教室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分析、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技术,为老师、学生、家长、教育管理者提供了全新的、可视化的教学与管理方式。在高速校园网、城域网、互联网的支撑下,更好的连接家庭、学校、人员、终端,提升学管教效率。能够更好的协同课室的听说读写交互让教育智能场景简单实现,助力教育资源共享、智能化转型。

让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真正实现教育帮扶,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这是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使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