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智慧校园利用大数据和云端,以打造智慧教室为主,智慧空间为辅,推出智慧应用及智慧功能室,协同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在教学、管理、科研和服务领域形成一个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智慧化教学环境,推动了教育模式、教育理念的改革与创新。

智慧校园包括智慧教室、智慧空间、智慧应用、智慧功能室、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五个部分

智慧空间
无限广阔的智慧空间,将校园建设与家庭、社会无缝对接,知识的传授,智慧的获取不再有”围墙“。

校园

1.校园无线网络

校园通过无线网络和无线局域网两种方式实现校园内的全覆盖。使用者均可在任意角落通过终端来实时获取和共享资源,进行教学互动。
Fullwidth Banner

2.校园监控系统

安全监控系统:对校园内重要区域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提高校园安保工作效率,确保及时发现警情,联动报警,防患于未然。监考巡考系统: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拍摄,通过云平台调整控制摄像机,达到远程巡考的功能,降低了监考人员压力。校车监控系统:通过视频监控和G定位对驾驶人员的规范驾驶起到约束作用,提高校车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Fullwidth Banner

3.智慧校园应用终端

智慧校园应用终端包括电脑、手机、平板等多媒体设备或移动智能设备。
Fullwidth Banner

家庭

通过任意终端登陆云平台,观看微课,参加慕课,复习重点、难点知识、观看名师课程直播,与名师互动答疑。
Fullwidth Banner

社会

全定位;为社会的教育公平按下“快进键”,促进为教育均衡发展,学习主体向社会公众扩展,满足大众终生学习需求。
Fullwidth Banner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