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智慧校园利用大数据和云端,以打造智慧教室为主,智慧空间为辅,推出智慧应用及智慧功能室,协同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在教学、管理、科研和服务领域形成一个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智慧化教学环境,推动了教育模式、教育理念的改革与创新。

智慧校园包括智慧教室、智慧空间、智慧应用、智慧功能室、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五个部分

智慧功能室
精品录播教室、多媒体视频会议室、云计算机教室等一系列智慧功能室满足特殊环境下的学习、教学、管理需求。

精品录播教室

它由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学资源组成,对课程教学具有示范性。自动课程录制,为教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推动城乡学校同步互动教室建设,推动区域教育资源均衡分布。

Fullwidth Banner

多媒体视频会议室

视频会议终端在两个或多个地点的用户之间,通过电脑图像、文件、传真等信号的传送,使两地的人可无障碍的“面对面”交谈。它广泛应用于点对点远程会议、远程培训、远程教育、多点会议。
Fullwidth Banner

云计算机教室

运用最新的云桌面技术,广泛用于信息技术教学、电子备课、信息技术应用培训。可实现对员工不同权限分配,管理简单,维护方便。功耗低,更节约、更节能、更环保。
Fullwidth Banner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