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我们的使命

丰富人类教学模式,铸就“人人学,人人教”的交互云教育系统平台。

宗旨与愿景

宗旨:服务教育,共创未来

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教育解决商

企业精神

“感恩,创新,团结,务实”

感恩:企业对客户感恩,企业对社会感恩,员工对企业感恩,企业对员工感恩。

创新: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达到持续发展的目标。

团结:企业生存的根本,企业内部合作精神,企业与客户及供应商的合作精神。

务实: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是实现企业目标的重要保证。

核心价值观

创造社会价值,成就员工理想

为社会创造价值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浪涛科技不仅要为社会创造有形财富价值,还要为社会创造无形的精神价值,我们会一直通过提供先进的教育装备与方案来推动教育手段信息化与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事业理想,是每个员工的最高追求。浪涛科技努力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平台,帮助员工圆梦成功。

经营理念

用质量赢得市场,用效率赢得效益,用责任赢得明天

产品质量是品牌价值的基石,体现着企业的技术含量和文化,没有质量就没有品牌。

高效运转的团队才能适应市场的瞬息万变,才能将点滴商机转换为巨额效益。

企业在今天承担社会责任,就是为明天树立良好形象,就是为后天积累无形资产。

管理理念

专业化分工协作的C-P-C管理体系。

C-P-C意指客户关系(Customer)-产品(Product)-渠道(Channel)

把客户关系放在首位是对“客户第一”理念的贯彻与落实

产品作为我们最重要的名片,间接体现了我们的管理状况,因此不能忽视产品的管理。

渠道作为C-P-C管理体系的末端容易被我们忽视,而将其作为我们的管理理念正是对C-P-C三位一体、分工协作体系的重视。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