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是一种根源扶贫

只有教育才能真正地改变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命运
Fullwidth Banner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江春生县长一行莅临参观考察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25 00:00:00

925号,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江春生县长一行莅临参观考察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江波热情接待江县长一行的到来,向江县长汇报了浪涛科技,浪涛科技是一家业界知名的智慧教育全生态方案解决商,集研发、制造、系统集成、投资、运营五种服务于一体,企业定位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区域云智慧教育投资服务商,以及互联网+区域教育特色小镇投资服务商。在国内,浪涛科技以智慧教育带动智慧城市应用发展,“智慧双牌”、“智慧金洞、平安金洞”、“江永县智慧教育”等以智慧教育为核心的智慧城市项目已经落地实施。同时,浪涛科技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更是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江县长先后参观了浪涛科技研发部,产品部,观摩了公司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纸笔课堂整体解决方案、整体区县智慧教育项目解决方案,亲自体验公司先进的教育技术产品,对浪涛科技基于贴合用户设计使用的产品表示赞许。

最后,双方进行深入的会议研讨,深圳市浪涛科技董事长江波对这几年浪涛科技的的科研成果及项目经历向岳西各位领导汇报,在教育技术服务于整体区县产成的良好效益客户的评价进行分享。江县长诚挚邀请江董事长到岳西县参观交流,期待进一步深入合作!


联系我们